close

這個週末


真是要了我的命!!


鬧鐘一響就跳下床 刷牙 洗臉 吹頭髮 

嘿!! 我怎麼才睡一小時=口=!


校慶前一天跑DS根本是不想活了我

不過為了校慶巴結一點也值得.ˇ.

一到三信 門口車這麼多裡面是五月天的演唱會嗎!??



原本以為來學校可以摸魚小睡一下

誰知道補貨補貨還是補貨 土司夾肉片竟然賣這麼好

17斤的肉 九條土司 難道每個人都買了一片????




梗王的山雞新造型

只能說你真是有種!!

相片就等我拿到在傳上來吧:D




中途穿插了青蛙哥的熱舞表演:D

精采精采根本可以上舞林大道了~




他就是青蛙



下次看到他的表演請記得大聲尖叫!!



學校HIGH完就沒事了嗎?

怎麼可能!!!



今天可是禮拜六

每個六日都得熱血一下

碰到校慶也一樣不能少阿

初學者要慢慢跟還真是不容易阿~~


練完舞還去了大遠百繼續幫三信熱舞加油:D




呼~~~連續48個小時下來

還約DS 饒了我吧偉傑哥.ˇ.

下次有去再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