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頭就來個 Oh! Fuck!

為什麼要這樣開頭??

因為本月份主打星之一:
         
蕭大牌




個人信仰問題搞的大家不能好好幫他慶祝生日

只好把原本應該是Happy Birthday的主題

改成了
Happy Fuckingday!!

就是要讓他即使不能慶祝也要莫名其妙的過完這一天



為這次唱歌真的搞了好久

半個月前就開始訂定計畫、準備看板、選禮物(搞半天自己都選好了麻)

想要讓他永生難忘 我們決定要在這天綁架他

還特別RE了很多次過程 結果勒???

麻布袋太小不說 還有人自以為跑很快不會被發現

早說年紀小就別抽煙 打火機還不收好 一起跑馬上噴裝備

誰受的了=口=!!

整個大失望 綁架竟然失敗 沒有看到蕭大牌噴尿的景象

原本大家都很期待布袋套好後能揍他幾拳的

布袋沒套到 大家只好帶著一顆失望的心前往好樂迪

一到包廂就看到大家失望的表情

對不起阿 我不夠專業ˇˇ



看到看板跟禮物知道我有心了吧

別說不夠朋友阿

我誠意都做出來

可惜活動準備的不夠緊湊

逼的連星光大道都搬出來演了

小胖老師 黃韻玲都來給你評分 

你還不趕快謝主隆恩

最後大家還輪流對蕭大牌真情告白

希望你能永生難忘阿:D




不過.... 我太沒天份了 下次別讓我策劃麻= =!

玟玟 玟玟 你來用一定超High的!!

感謝這次各位ㄐㄐ們的撐腰

過程有許多失誤 希望你們就別太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