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匆匆的過
日子也飛快的走
翻開回憶的時光機
裡面的妳一直都那麼完美到不行

雖然有些事情真的變了

誰變胖了 妳變瘦了 他變帥了
我分手了 妳後悔了 他離開了

大家都從小ㄐㄐ變成老ㄐㄐ

但我們堅定的感情一值都沒變過

我還是那麼喜歡妳
妳還是那麼喜歡他
大家還是都在一起


認識妳多久了?
差不多就是從06年到現在這麼久

有時候
為了我們 妳拼了老命
為了我們 妳油門催到底
為了我們 連妳媽都生氣
為了我 妳連夜店都敢去

其實不必特別生日
妳在我心裡還是跟國王遊戲的國王一樣偉大
什麼事情妳都衝第一 
排行榜上總是有名
妳一點也不簡單

如果看到這裡妳還不覺得噁心 我還想不要臉的多說聲我愛妳:D
天底下怎麼有這麼好的女孩

吃虧當佔便宜 佔到便宜就爽到不行
知足常樂苦中作樂 跟妳在一起就能有無限熱情

沮喪時 想到妳的微笑
害怕時 想到妳的勇氣

妳問我朋友是不是消耗品?
如果答案肯定
那妳就是特例
而且保存期限 還得而外標上
           無限期

結束的最後:
   生日快樂阿 最老的老ㄐ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