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男生會對電子產品,或是電腦軟體沉迷,
我也不例外,例如新手機、新電腦、甚至I Pod I Phone之類的,
因為想買I Phone4G,又聽說有I Phone 一定要玩臉書,

今天特地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去學習臉書的使用方法,
我記得我最後一次碰他是在開心農場剛出的時候,
那時候發現種菜偷菜實在不怎麼樣,我又只會放蟲而已,
為了不危害大家的農業發展我斷然決定退出臉書的行列,
所以對於臉書我其實等於沒用過....

首先一上線我就發現面板改變許多,
撇開繁複的遊戲應用程式不說,
最先引起我注意的就是右下角的聊天室了,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用他…
我隨便點了一個好友的人名,出現一個對話窗,
我思考了一下這應該是類似YAHOO及時通之類的通訊程式,
所以輸入了Hi,想不到他竟然回我「Hi個P阿,X你X來打麻將拉3缺1!」
我就二話不說按下Alt+F4再把這個所謂的聊天室列為禁區,
意思就是現在、甚至未來都盡量不去碰這個聊天室,並且保持距離,
結束了我對聊天室的探索。

剛開始學總是會有一點挫折,我這麼安慰自己,
臉書這麼有名,應該還是有其他好玩的東西,
所以我繼續查看我的臉書還有什麼其他有趣的事情,
很快我發現,哇!我有13個好友邀請。
畢竟交朋友是我最大的樂趣之一,
所以我進入了朋友面板,我把13個好有邀請一個個點了接受並且等他跑完,
跑完大概跑了N分鐘的時間之後我才發現右上角有一個神奇的東西....
這類似我們用shift全部選取一次全處理的功能,
我才知道原來好友邀請可以一次全部接受.........

好友邀請處理好之後,我銳利的眼神又掃描到,
有個邀請顯示「XXX(很熟識的朋友)希望周小明成為他的家人。」
考慮一下我們的關係後快速的點下確定,
點完之後可怕的事發生了....
我的臉書上面顯示這麼一段:


「周小明表示他是XXX的姊妹。」
我無言了....我很Man阿=口=!!!
最後對臉書的研究到這邊就放棄了....

所以,
Facebook真的不是人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