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帶給我的實在太美太多,你離開讓我措手不及,
其實沒有所謂主從關係,純粹是我照顧你的生理,你餵食我的心靈。

我心臟的一嵎曾經是為你而跳的,
嘎然停止的部分闖入了一點憂傷,變的有點迷惘,
連自己想問路究竟要怎麼走,或怎麼走會迷路都不清楚
因為我沒有酗酒的習慣,只好培養打網誌及把香菸當空氣的情調,
並不想注入任何清醒給自己,只是當尼古丁吸入左肺,
擠壓心臟似乎就會把心裡的一些煩悶給推擠出來。

因為一雙手能抓住的東西有限,時間就不在這個範圍裡,歲月也是,
空無一人的房間,還瀰漫著你的氣味,牆腳還有專屬於你的水杯,
那個房間曾經是你的小天地,現在只剩下整夜的淚水,
我不了解為什麼為你止不住淚水,而我也絲毫不期望能了解。

為什麼上帝聽不到我說話?聖經怎麼沒附上免付費的電話號碼,
我20年來第一次有事想告訴祂,祂卻什麼也沒答,
在最後的最後我想謹記你每一個呼吸,卻憶不起屬於你的絲毫剪影。




各位朋友不好意思,放心我沒事,
一天最少還是有一餐,水還是喝很多,酒還是盡量少碰,
只是真的有點反應不過來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