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這裡好長好長一段時間了,

那脫手的氣球,飛往了天空的方向,
離別的禮堂,充斥著花香,舊校舍的回憶滿在胸膛,
雨水滋潤了操場,淚水濕潤了我們的臉龐,
這屬於我們之間最後的夏天。
老天爺也不願給予艷陽,似乎也為我們在感傷。

我們花了三年的時間認識彼此,卻只有一天來道別,
三年前我們成了朋友,三年後卻要珍重再見...
這三年時間我們共同完成了314這個班級,
一起上課,一起玩耍,每一刻的情緒,
都成為了最直得紀念的記憶,畢業後我沒有要繼續唸書,
所以這將是我學生生涯的Ending,
在這裡得所有種種將填滿我的行囊,成為我前進的力量。

謝謝你們,
最後...雖然我說起來不太對但是 我愛你們,
你們所有人,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泰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